close

第十一章貓咪們的小說行動

這時櫻跳到了齊烽的桌上

齊烽:小貓咪,你不可以跳到桌上喔!

正當齊烽要過去把櫻抱起來時,櫻突然從桌上跳到了地上

齊烽:看來你聽的懂人話呢~?我放上桌上的小說呢?

小音:~你拿到了嗎??

:現在就試著跟他們說說看吧!

~~~

夏空:小貓咪怎麼啦?為什麼你們拿著齊烽的小說呢??

齊烽:?小貓咪小說是我的,可以還我嗎?

只見櫻放下了小說,用她那上面有肉球的貓手翻了翻小說,並把小說推到了齊烽他們的面前

夜影:貓咪看小說???

這時齊烽彎下了腰把小說拿了起來,翻了翻幾頁

齊烽:? 為什麼書上有做記號呀??

夏空:真的假的我要看

飛雲.夜影:我也要!

內容如下:

那天,也到花樹下準備賞櫻在賞櫻的過程中喝了數多的酒,

不知道為什麼眼前的軾也竟然變成了貓,我看著變成貓的軾也並抱了過去,搞得軾也臉超紅的,

等我們酒醒後要回去時發現忘了帶錢包出來只好路人幫幫我們

齊烽他們看完了有做記號的文章,排出了這句話

齊烽:我軾櫻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了貓請幫幫我們?

夏空:這什麼意思呀?軾櫻?

齊烽:!我是櫻,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了貓,請幫幫我們!

夜影:那隻貓是櫻!!?!

~~~~~~

飛雲:!上課了要怎麼辦

齊烽:先把她們藏起來吧!我們在過一下就要中午了那時再處理吧!

夜影:那要藏哪裡?

齊烽:

夏空:!我知道了

小音:我有總不好的預感

:我也是

作者廢言:

嘿~各位最近好嗎?

最近天氣真的是超冷的啦=-=

四天連假想必大家都有計畫出去玩吧?

依伊我呢是打算宅在家裡過完四天連假呀~

因為真的是懶得出門呀www

也祝各位身體不要著涼囉~生病的朋友們也祝你們早日康復=^U^=

覺得好看就留言吧~給我多一些意見~可以當作寫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