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二章:被抱緊的貓咪們

這時齊烽和夏空互看了一眼分別抱起了櫻和小音並回到自己的位子上

齊烽:把這隻貓咪放在大腿上吧!用外套蓋住好了

:?什麼??

夏空:(摸了摸貓咪的頭)貓咪乖喔快下課了沒事喔~

小音:你摸屁摸呀!!!!

(齊烽視角)

齊烽:(看了看貓咪)牠說自己是櫻?,她怎麼會變成貓呢???

真是奇怪了

:(看了看齊烽)也只能等中午了? 這裡怎麼有東西??摸摸看好了?

這時齊烽感覺到坐在自己大腿上的貓咪貌似在摸自己

齊烽:(臉紅)?貓咪你不要亂摸!!!你摸到不該摸的了啦!!

:(臉紅)摸到什麼了!!?!

老師:齊烽同學你怎麼了嗎??

齊烽:(紅著臉)沒有老師抱歉

:還是不要亂動好了

(夏空視角)

夏空:(心想)如果那隻貓是櫻的話我這邊這隻貓不就是小音了嗎?

小音:(抬頭)夏空那傢伙一定在想些怪怪的事

夏空:(心想)摸一下應該不會怎樣吧?

小音:()你的手想幹嘛!!!!

嗚喵!!!

夏空:()好痛

老師:夏空同學!你和齊烽同學給我去罰站!你們今天太不尋常了!

齊烽.夏空:是的老師

老師:等等!你們手上拿的那一包是什麼,給我放下來!

齊烽.夏空:(互看一眼)

夏空:老師你看這是外套啦~

老師:攤開給我看

齊烽.夏空:(心想)這老師

齊烽:(小聲)你如果是櫻的話你應該知道要怎麼做吧?

夏空:(小聲)小音麻煩你了

:…你這是強人所難吧

小音:我的媽呀!!

老師:!攤開給我看

齊烽.夏空:!

老師:好吧這真的是外套你們快出去站!

(到走廊後…)

夏空:剛真的是好險呀

齊烽:對呀話說辛苦你們兩位了,剛那樣抓著外套很辛苦吧?

夏空:抱歉

:沒關係啦

小音:沒關係的喲~

齊烽:話說你們變成貓咪後還聽得懂人話呀?

:當然聽得懂呀~

齊烽:你的喵喵喵我就當成你是聽得懂囉?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夏空:終於下課了

齊烽:走吧去頂樓那邊吃吧!這樣比較好說話

夏空:!夜影、飛雲走囉~

飛雲.夜影:

作者廢言:

沒人留言作者以死QX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