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章:貓咪們的計策

(視角移到樹上)

小音:姊,要怎麼辦啦他們又聽不懂貓語

:那先試著引起他們的注意吧!

小音:怎麼做呀??

:看我的~

這時窗外傳來了喵喵聲

齊烽:(頭轉向窗戶)?樹上有貓?

飛雲:~顏色還真漂亮

小音:~他們注意到我們了耶~~

:剛好窗戶是開的我看能不能跳進去

小音:好喔~

夜影:牠好像要跳過來耶?

:3…2..1.

這時有隻貓跳進了教室內

齊烽:!跳進來了!!

:!跳進來了(轉身)小音換你了!

小音:!我來了!!

然後第二隻貓也跳了進來

以齊烽他們的視角來看的話

首先有隻貓跳進教室後轉過身喵了幾聲後另外一隻貓也跳了進來

大概是這樣子

飛雲:兩隻?

齊烽:(蹲下身)小貓咪這裡不是你們該進來的喔!

小音:什麼不應該呀!!!!我們千里迢迢地跑到這裡找你們求助你卻說不能來!

夜影:!小貓咪炸毛了!

:小音他們根本不知道我們是貓呀

小音:我知道呀!!但是聽到還是會氣嘛

這時齊烽把變成貓的櫻抱了起來摸了摸牠的頭

齊烽:還是你們進來是有事想跟我們說的呢?

:做什麼無緣無故抱我起來啦!

齊烽:(一臉寵溺樣)怎麼啦?一直喵喵叫的??

這時夏空剛好聊完天回到了座位

夏空:?有貓?

小音:夏空!!

淡粉色毛的貓看著夏空叫著

夏空:(抱起來)怎麼啦?小貓咪?

小音:!別抱我呀!

:這樣下去是沒辦法的,要怎麼做才能告訴他們我們是櫻和小音呢?

這時小音剛好看到了齊烽桌上的小說

小音:姊姊!!小說!!

:小說?!我知道要怎麼做了!

作者廢言:

禮拜六要上課呀QU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