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章已壞掉的手機

櫻看著已經被小音打趴的手機

:小音?你把手機打壞了喔?

小音:(回神)?!!!不是吧!!!!

:(無言)直接去學校吧!

小音:這主意不錯~走吧~

(到了學校)

老師:甲同學

:

老師:丁同學

:~

小音:!老師已經開始點名啦!!

:(抬頭)小音爬上樹去看吧!

小音:好喔~

(到了樹上後)

老師:夏空同學

夏空:

老師:夏櫻.夏音同學夏櫻.夏音同學!

:老師她們還沒來

老師:還沒來嗎?那老師我先去打電話確認一下你們先自習吧!

全班:~

這時飛雲把頭轉到了右邊看著夏空

飛雲:诶,小音早上的時候不是有打電話給你嗎??她們怎麼了呀?

夏空:你怎麼知道小音打電話給我的事呀?

飛雲:早上來的時候看到的呀,誰叫你要站在校門口講

夏空:!

齊烽:好啦,夏空你快說吧,小音到底打給你做啥?

夏空:小音她打給我後啥都沒說,電話中指傳來一堆喵喵聲

齊烽:喵喵聲?櫻她們家有養貓?

飛雲:她們家應該沒養貓吧?如果有養會跟我們說的吧?

齊烽:我覺得有些怪怪的

甲同學:夏空同學~雪櫻找你~~

夏空:她找我做什麼呀??

等夏空走過去找雪櫻後

齊烽:現在來想想原因吧!

作者廢言:

最近天氣可真夠冷呀(打噴嚏

在家都要穿的厚厚的才會覺得不冷~

可能才會看到吧(乾笑

大家明天也祝各位不要感冒了~

話說下禮拜就要開學了

有很大的機率依伊我會神隱呀(你以為在玩RPG遊戲呀!!還神隱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