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打錯電話的手機

過了十分鐘後

櫻看著追著尾巴的小音問到

:為什麼又會變成貓呢

小音:我不知道耶~~嗚呼~~!!!!

:小音你就別玩了,現在的問題是要如何變回去呀!

小音:對吼!

:(三條線):現在也只能打電話先向學校請假了,之後再想辦法

小音:好喔~那我去打

就這樣小音跑到了自己的手機面前準備要打電話過去時突然想起一件事

小音傻傻地看著自己手上的肉球問到

小音:~姊姊我要怎麼打電話呀?

:……用語音系統

小音:好喔~~

(打開手機)

電話:     >>語音系統<<

姊姊        學校

夏空        老師

齊烽

夜影

飛雲

 

請說話……

小音:老師!

(手機)

撥打中……

       夏空

˙˙˙撥打中˙˙˙

小音看著自己的手機撥打出去的人……

小音:我的媽呀!!!!!!為什麼會打給夏空啦!!!!

:(無言)不是吧老師聽成夏空

(手機)

      :夏空:

      00:05

˙˙˙通話中˙˙˙

夏空:~小音你找我有什麼事??

小音:姊怎麼辦啦!!!

:直接講了!

小音:那個夏空我們變成貓了可以幫我們請假嗎??

夏空:小音?你家有養貓嗎??怎麼會有貓叫聲呢??

小音:不是吧!!!他聽不懂貓語呀!!!

:(心想):不會有人會懂貓語啦!

夏空:小音??你在嗎?

小音:我在呀!!!!!!!!!!!!!

掛斷

嘟嘟嘟嘟嘟嘟

小音:……

啪踏!

作者廢言:

總之~非常感謝各位ㄉ支持

今天差點又忘記是禮拜六了(苦笑

也希望每個觀看的人都可以留言和分享

就這樣~我們下禮拜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