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篇:夏音破音事件

今天休息室也傳出愉快的「噗!哈哈!這也太好笑了吧!!哈哈!」看著飛雲在地板上笑到打滾的夏音臉非常的紅,

夏音紅著臉的說「飛雲你笑得太過分了!」「但真的很好笑嘛~~」飛雲擦掉了因為笑過頭而流出來的眼淚,

時間回到了一小時前那時這在拍櫻和小音發現有人在打怨獸的那一幕「姊這裡真的有怨獸嗎?」「相信我吧!我的直覺一向很準的」

「但是」「噓小音你看那邊」夏音看向了姊姊所指的方向,「你說你看到什麼了?」「是人?」「嗯!好像正在攻擊怨獸」

「咦?姊他們打完了耶?」「不對天上還有一隻」

「姊!!」跑出草叢的夏櫻立刻嗚住自己的耳朵「小音你叫太大聲了我的耳朵好痛!...還有你叫到破音了啦!

夏音瞬間臉紅得像蘋果一樣「對不起!!!我太緊張了!!所以就

時間回到了現在

「果真還是很好笑呢~~」夏音氣呼呼地說著「飛雲你笑得太過分了啦!

「好了好了!小音你剛才叫那麼大聲喉嚨一定很不舒服吧?來~把這個喝下去吧,會舒服些的^^」夏空遞給了夏音一杯蜂蜜水,

夏音喝完蜂蜜水後抱著夏空說「咕嚕咕嚕哈~夏空謝謝你~~果然還是你最好了~都沒笑我~

夏空露出了溺愛的笑容看著夏音「小音我們去外面吹風吧~」夏音勾上了夏空的手「那走吧~~

瞬間全部人心裡都這麼想著「等等這對有姦情呀!!!我們發現這件事算好嗎?話說!櫻和齊烽呢!!他們去哪了呀!!

鏡頭轉向齊烽和櫻那邊

「齊烽你確定我們放下他們幾個不管吹風是對的嗎?」

齊烽壞心的笑了笑「難道你不喜歡和我單獨相處?」

夏櫻臉紅的說「不不是不喜歡只是不放心他們而已

齊烽摸了摸夏櫻的頭「現在只要管我們倆的事就好了好嗎?」「好

在這皎潔的月光下,兩對情侶面對著對方笑了笑,為今天的鬧劇畫下了句點。

作者廢言:

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