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另外兩人

「我們」夏櫻看著齊烽心想著是否要說出真相

在夏櫻準備再次開口時突然冒出了兩位少女的聲音,

那兩位少女聲音細細柔柔的對著齊烽說「抱歉請你們不要再為難她們了我們當天在森林裡的是我們兩個」

齊烽看著那位聲音細柔的少女,外表皮膚白皙粉嫩,眼睛有著同樣的異色瞳櫻花色的長髮是個標準的小美女,

眼神中閃爍著對齊烽的愛慕,

再看看另外一位少女,外表一樣是皮膚白皙,說話輕柔的又帶點嗲嗲聲,身高矮矮的躲在另外一位少女的背後,

淡粉色頭髮橘黃色的眼睛,眼睛不斷的盯著夏空,

「不好意思,請問你們要怎們證明當天在森林裡的是你們呢?」飛雲看著那兩位意圖不軌的少女問著,

「這」那位異色瞳的少女有些為難的看著齊烽,

齊烽淡淡的微笑著「飛雲不要為難她們了,你們叫什麼名字?」

異色瞳的少女紅著臉說「我我叫雪櫻

「那你呢?」夏空看著那位一直盯著她的少女,那

位少女紅著臉頭低低的說「我我叫雪星」

飛雲看著兩位少女的羞澀,便問了「你們為何要一直紅著臉呢?」

聽到飛雲這樣問雪櫻和雪星臉更紅了,齊烽嘆了一口氣「飛雲!不要再那邊胡鬧行嗎?」「抱歉~抱歉~

齊烽想了想對著雪櫻說「雪櫻你的武器應該是鐵扇吧?能不能出來給我看一下呢?」

雪櫻聽到齊烽這樣說慌忙的從口袋裡拿出了鐵扇「在在這裡

齊烽這時心想「我說用拿的還真的用拿的呢,看來不猜穿她們的謊言可不行呢」

夏櫻看著那把銀白色的鐵扇心想「怎麼是用拿的呢?而且跟我的武器好像那根本是一模一樣」,

夏空看了看躲在一旁的雪星「你的武器是?」

雪星啊了一聲便從外套裡拿出了兩把銀藍色的手槍,

這時夏音的心中冒出了,挖哩這根本就是一模一樣的東西吧!”的想法

齊烽看了看她們倆的武器說到「那就請你們兩位互相對戰吧!

「好好的」雪櫻和雪星擺好了戰鬥姿勢後朝著對方奔了過去

對她們來說那都只是表演罷了她們倆心中都想著如果能騙到那些男生就爽必了,

雪櫻姿態妖媚揮舞著鐵扇,雪星則是把自身魅力開到極點的在把玩著手槍,

她們倆都使出了渾身解數一定要騙到他們

齊烽看了看她們倆的表演是戰鬥便說了「停,換櫻和小音!

雪櫻和雪星同時的發出了疑問「咦?停了?」便心想怎麼沒被我迷惑著呢!

櫻疑惑的看著齊烽問到「等等!怎麼突然換我們了!

齊烽帶著難以言喻的笑容看著櫻「只是做比較罷了!」「比較?」

櫻看著小音問說「小音你覺得要比嗎?」「要呀~反正可以當作練習!

這時夏空推著她們兩個「那就出你們的武器快去吧!

這時夏音的心裡不禁吐槽了一下你是有看過武器是用拿的嗎!”的帶著有些不愉快的心情走到了空地,

來到了空地她們倆面對面,夏櫻閉上眼深吸一口氣手上就出現了周圍圍繞著風的鐵扇,

夏音則是閉上眼睛手上就出現了周圍圍繞著冰柱的銀藍色手槍,

她們倆擺好戰鬥姿勢看了齊烽一眼彷彿要請他說「開始!」似的,

齊烽看了看她們倆「好!那就開始吧!」,

齊烽說完小音就衝向了櫻的位置邊跑的同時手上的手搶也不斷的射出子彈來,

面對小音的攻擊櫻不甘示弱地揮舞著手上的鐵扇把飛向自己的子彈通通掃除,

簡直差太多了」夏空驚訝的看著她們,

櫻看了看剛戰鬥完的雪櫻和雪星,閉上雙眼一陣狂風小音就臉朝地的輸了,

這時小音抬起滿臉泥土的頭像櫻抗議著「姊!!你未免也太過分了吧!!

這時櫻羞愧地伸出手扶小音起來「抱歉抱歉!我以為你會躲過」「這麼突然誰躲得過呀!!!!

這時夏空拿著濕手帕走過來幫小音擦了擦她臉上的泥土「好啦好啦!不要生你姊的氣了好嗎?」

小音紅著臉搶過手帕「好啦!讓我自己擦就好了!」在一旁的雪星像小音投向了忌妒的眼光,

忌妒她憑什麼可以得到夏空對她的關心!恨不得小音消失在他的視線中,

櫻像是發現了這念頭似的轉過頭眼神冷冷地看著雪星,讓雪星怕得趕緊躲在雪櫻背後,

齊烽看見雪星的動作便問了「怎麼了?突然躲到雪櫻的背後」

雪星看著齊烽眼光泛淚聲音顫抖地對著齊烽說「我我不知道做了什麼事情,讓讓夏櫻討厭我...厭到要瞪我..嗚」

齊烽看著雪星的反應轉過頭問夏櫻說「你有瞪她嗎?」

夏櫻想了想「沒有啊?我剛只是感覺有不好的氣息所以才轉過頭去看的,我並沒有瞪她啊?」

這時在一旁的雪星已經哭的稀哩嘩啦了,

飛雲看了看便問了「你是真哭還是假哭?」

這時雪櫻跑了過來擋住雪星眼神有些泛淚的質問著飛雲「不不准欺負我妹妹!!可況你是有看過哪些人是用假哭的嗎!」「有啊!就是現在!」飛雲講完眼神冷冷地看著她,

雪櫻看到這模樣眼淚一顆顆的流下來,

齊烽看著她們嘆了一口氣「好了你們別再哭了好嗎?」

齊烽遞了張衛生紙給雪櫻和雪星,雪櫻一逮到機會就抱住了齊烽,

「雪櫻!!快放開我!!」「我我不要!」「雪櫻快放開我好嗎?」「不要!讓我抱一下好嗎?」

齊烽為難的看著雪櫻「好吧

站在齊烽後面的夏櫻看著他們倆抱在一起心中不禁抽痛了一下,

低下頭心想著「怎麼心臟有些不舒服」

當夏櫻再次抬起頭時她看到雪櫻對自己笑了,那笑容非常陰險,

讓夏櫻只能張大雙眼的看著那張臉靜靜的讓心更痛

 

作者廢言:

嘆...今天開始依伊我就要參加暑輔了(有沒有那麼誇張呀?

其實也不必嘆氣啦~

其實我們也只是去學校玩罷了~~((你這樣講好嗎?

然後也謝謝绮霏姊姊為我們畫的賀圖

最後就把圖放在下面給大家欣賞ㄅ~~

1468162629-404697593_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