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少女們的回想)

「喂!櫻,小音你們倆有到森林裡過嗎?」「飛雲你問這要做什麼?」夏音轉過頭看這飛雲

「沒啊!只是想搞清楚當時我們看到的人是誰罷了!

夏櫻聽著他們倆的對話,開始回想起當時的情形

「姊這裡真的有怨獸嗎?」「相信我吧!我的直覺一向很準的」「但是

「噓小音你看那邊」夏音看向了姊姊所指的方向,「你說你看到什麼了?」「是人?」

「嗯!好像正在攻擊怨獸」「咦?姊他們打完了耶?」

「不對天上還有一隻」「姊姊!!」櫻不管小音的呼喚直接跑出了草叢,

一個迴旋踢就把怨獸踢到了森林裡,

夏櫻心想「完了我太衝動了他們明明早就發現了我到底是怎麼了算了還是專心把怨獸打倒吧!

這時夏音出聲了「姊!上面」「在上面嗎

一道風刀劃過了怨獸,連聲叫聲都沒有的消失在花雨中「花瓣飄下來啦

她們倆閉上眼睛沉靜在花雨中,夏櫻突然張開了雙眼「啊!小音!趁他們還沒回神時快走吧!」「我知道了」一陣冷風她們就消失在花雨中了

「啊!你們是誰?」齊烽說出那句話時也已經來不及了少年們默默在心裡發誓我一定要找到她們

時間回到現在,齊烽看著夏櫻說著「你們回想好了嗎?能不能跟我們說那天在森林裡的是不是你們了」

夏櫻沉下臉「我們...

作者廢言:

哈~~~大家好呀~~(這人有病

抱歉啦~上禮拜太忙了所以沒有po文

這裡拜原先是要po番外篇的

但因為靈感君沒來敲門的關係所以就沒有放上番外篇了~~

總之謝謝大家的支持

你們的留言和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原動力

就這樣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