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篇:(夏櫻被整事件)

今天一如往常的休息室裡傳出了嘻笑聲不像嘻笑聲啊

「小音!!!你如果被我抓到你就死定了!」櫻生氣的對著小音怒吼著!!

「啊!!!!!夏空救命啊!!!有人要殺死自己親人啊!!」為何櫻會這麼生氣呢?時間回到一小時前

「嘻嘻嘻~這樣就可以了~」夏音嘻笑著看著自己的傑作「小音你在做什麼啊?」夏空疑惑的看著小音,

「喔~我要整姊姊啊~」「你不怕被你姊罵嗎?」「不會啦~」夏音一臉絕對不會有事的樣子看著夏空,

齊烽看著手上的書說到「到時你如果被罵,我們可不會救你的喔」

「ㄜ應該不會被罵吧?還是拿下來好了」夏音一臉不安地看著自己的傑作,正準備來下來時

「小音這個東西是要給你的」櫻一邊說著一邊推開了門,正當小音要向前阻止時,

刷的一聲水倒在了夏櫻的身上,水桶也連帶的掉在了頭上,突然一股外力夏櫻就跌下剛好出現在那邊的樓梯了,

剛才不是說夏音向前阻止嗎?對!那股外力就是夏音一個不小心腳滑把她姊姊推下去的,「夏音」櫻一臉你死定了的表情看著小音,

「ㄜ我我」小音一臉完蛋啦!的表情看著櫻「你給我過來!!!」「啊!!!

時間回到現在

櫻抓著小音說「你還有什麼好說的啊!!」小音聲音中帶著哭腔「姊姊饒命啊!!我不是故意的啊!!」,

夏櫻嘆了嘆氣「算了你把這個吃了我就不生氣了」「這個是?」夏音看著紙袋裡的東西

「是吃的,你不是還沒吃早餐嗎?快吃吧!」櫻微笑著看著小音

「謝謝姊姊!我要開動啦~」夏音大口地咬下了手上的包子,

過沒幾秒鐘後夏音痛苦地跑來跑去「哇!!!有沒有水啊!!好辣啊!!!!!!

最後她終於找到水喝了下去「姊咕嚕...咕嚕咕嚕哈~姊姊你!!」「哼!你活該誰叫你要潑我水」櫻插著腰的看著小音,

兩姊妹的戰火正式被升起了就在她們倆打的過程中,在一旁的男生們心裡一致地冒出了一個結論

「凡是惹女生者一律處死!

最後也算是一個完美的結局吧算是吧?

 

作者廢言:

這次的番外篇感覺都短短的耶...

算啦~~短就短吧~~((不負責任啊!!

剛考完試的依伊我腦袋呈現已死狀態

雖然這次有進步但...我還是考不好呀!!!QAQ((嗚嗚

好啦~~下禮拜會放上第二章的請各位多多支持囉~~

你們的支持和留言是我們的原動力

就這樣掰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