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嘟你好!我現在人不在家有事請留言「喂!你還記得我嗎?」少女笑笑的對著電話說著,表情漸漸轉成了悲傷「我好想你喔你為何要拋棄我呢?」

眼淚一滴滴的落下「快回來啊!!我真的真的好想你」在電話的另外一頭,少年閉上眼睛聽著她講的那句話「不是我拋棄你而是我這樣不能給你幸福啊!!

少年留下了眼淚「去房間好了」少年擦乾了眼淚推著輪椅進到了房間裡

那位少年因為出國在外工作時車子打滑不小心撞到了一旁大樓的牆壁人是沒有什麼怎樣但他的腳就沒那麼幸運了

醫生遺憾的說著「很抱歉我們已經盡力了雖然先生人沒事,但他的腳可能就此都不能行走了

少年的家人哭著說,突然想到了那位少女就哭得更兇了「怎麼會這樣她要怎麼辦呀!!」原本少年和少女約好等她回國就會娶她進門的,但

等少年知道這件事後靜靜地打了通電話給了少女,不知道少年說了什麼只聽到少女哭的聲音從電話中傳了出來,少年掛斷了斷電話後只對家人說了一句「我要靜靜先出去好嗎?」

等他們離開後,少年放聲大哭那個哭聲和少女的哭聲重疊顯得淒涼悲傷

幾年後少女嫁給了當代富豪,,少年在報紙上看到了這喜訊流下眼淚默默地說了一句「祝你們幸福

少女她並沒有忘了少年而是她需要人來幫她忘了少年所以當時父親說要幫她相親時她一口就答應了,

就算到了結婚當天少女的心還是屬於少年的可惜他們已經沒有勇氣去見對方了

心是屬於彼此,但勇氣沒了連愛情也拋棄了

~完~

作者廢言:

為何會有這篇故事出現呢?
那是因為依伊我覺得上課太無聊所以就寫出這篇故事啦~~

這故事並沒有後續,只是靈感一來所以才出現ㄉ

之後如果有靈感的會也會放上類似的小短文

請剁位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