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相見之時

「齊齊烽齊烽同學齊烽同學!!!」「嗚嗯老師?」「齊烽!起來了!

「夏空?!老師對不起我睡著了」「齊烽同學下次不能再犯了喔!

「是的!老師」噹~~~~「各位同學今天就上到這裡下課!

「謝謝老師」說完飛雲和夜空衝到了齊烽的位子,飛雲笑笑地看著齊烽「齊烽你怎麼上課睡著啦?」

夜影邊吃著手上的餅乾問說「你不是不管多累都不會在上課睡覺的人嗎?」

齊烽闔上看到一半的書「我也不知道,突然就睡著了」「沒想到你也有上課睡覺的時候啊~」「夏空我也是人啊!」「哈~也是呢」

之後他們就一直聊聊到了上課「同學們今天有兩位新同學轉來我們班」

此時底下響起同學們的談論聲「咦!新同學?」「不知道長怎樣耶~」「是男是女呀?」「魔法是什麼呢?」

夏空興奮的轉過頭「ㄟ!齊烽說呢?」齊烽邊看書邊說「不知道,我沒興趣」

夏空表情順間變得有些不開心「你又在看書了!」齊烽闔上書說「書很好看的!」老師清了清嗓子「各位同學讓我們來歡迎轉學生吧!

(門拉開的聲音)走進來的人瞬間引起了大家的討論「是女的耶!」「異色瞳好酷喔」「好漂亮喔~」「你這個色狼!」「我才不是!!

老師拍了拍桌子「好了!我們讓新同學來自我介紹吧!」底下瞬間響起了掌聲,

異色瞳的少女先開口了「大家好,我叫夏櫻,夏天的夏,櫻花的櫻叫我櫻就好請各位多多指教」

「大家好!我叫夏音,夏天的夏,音樂的音為了和姊姊的名字區分開來所以就叫我小音吧!!」說完黃色眼睛的少女給了同學們一個微笑

「她們都自我介紹完了,那我就安排個座位給她們坐吧!

櫻你坐那位手上拿書的同學旁邊,小音你就坐在夏空旁邊吧!就是你姊姊前面的那個位子」

她們倆看了看位子「好的」「那你們就自習吧!」「是~~」

夏音坐下來後夏空便打了個招呼「你好!我叫夏空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可以問我喔!

「夏空謝謝你!!叫我小音就好,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囉!」說完夏音便給了夏空一個笑容,這笑容讓夏空的心漏跳了一拍,

另外一方夏櫻坐下來後便對齊烽打了招呼「你好,我叫櫻以後請多指教」「嗯」齊烽盯著書回答著,

這時夏櫻像是看到了什麼東西一樣地對著齊烽說「齊烽同學你也有在看這本書?」

這時齊烽抬起頭回答「有啊!你看過嗎?」「當然有!第一集到第四集都看過了,只差你手上的第五集沒看過了」「那等我看完再借你看吧!」「那真是太謝謝你了!」說完夏櫻給了齊烽一個笑容,這笑容讓齊烽的心越跳越大聲「怎麼心一直平靜不下來呢

夏櫻一臉疑惑的看著齊烽「齊烽你怎麼了嗎?」只見齊烽一臉紅紅的看著夏櫻回答「沒沒事」「沒事就好^^

這時齊烽摸著心臟心想「說就說臉為何要靠這麼近,害我的心越跳越大聲了」噹~~~~~

一到下課時間,夏櫻和夏音的位子聚集了一堆人「ㄟㄟ你們的魔法是什麼啊?」「你們為什麼會轉來這裡」「為何眼睛是異色瞳

接二連三的問題煩的櫻和小音都快喘不過氣了「各位同學別一直纏著新同學好嗎?」夏空對著同學們說著,說完大家就各自去忙了

「真的是非常謝謝你夏空」夏音低著頭向夏空道謝,「不用客氣啦~~」夏空抓了抓臉頰

「嘿~夏櫻和夏音?啊~直接叫櫻和小音好了我叫做飛雲在我旁邊的是夜影以後請多指教囉!

她們倆微了微笑「飛雲.夜影那以後就請多指教囉」「請多指教」夜影紅著臉講出了這句話,

這時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學校的操場傳出了同學們的尖叫聲,隱約的還可以聽到同學們細微的慌恐聲「那那是什麼!!」「黑黑的一坨!!」「我還不想死啊!!」「那」夏音看著窗外的不明物體驚訝的說不說話來

「怨獸看來不好解決呢」夏櫻小小聲地說出了那不明物體的名字,淡淡的笑了出來

 

作者廢言:

第一章終於打出來啦~~

因為下禮拜就要段考了

所以能打故事的時間也不多了>"<

但還是會維持著一個禮拜一篇故事的原則

你們的支持以及留言都是我們的原動力

就這樣我們下次見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