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快樂結局--------------------------

琳琳:(慌張)!!醒起來啊!!!

:依伊!!依伊!!!

:也昏倒了?

琳琳朝著翼丟了一顆火球

:!!!不要亂丟啦!!很危險的!!!

琳琳:(臉色難看)你最好祈求姊和碧能醒來要不然你就死定了!!!

:什麼!!!!

:哥?琳琳我發生了什麼事嗎?

:!!!你醒來啊!!!

:依伊她怎麼了?

:她救了妳後就這樣了!

:什麼!!

琳琳:還不都是翼的錯

:!!關我啥事啊!!

琳琳:要不是你姊會昏倒嗎?

:

依伊:能不能讓我好好休息啊!!!

琳琳:(嚇到)姊姊你醒來了?

依伊:你們這麼吵我能不醒來嗎?

琳琳:()也是啦!!!

:翼你現在有什麼感覺?

:沒啊?

依伊:成功了呢!!

琳琳:成功了?什麼成功了??

依伊:淨化儀式啊

琳琳:蛤?那啥啊?

依伊:就我用水之劍的力量淨化了翼體內的邪惡魔力啊!!!

:原來是這樣啊!!

:難怪剛剛才使不出魔力

:等等!!剛剛你想用魔力對付我們!!

:是啊!!

依伊:那個

琳琳:!!你不能這樣啊!!

:不能哪樣?

琳琳:就那樣啊!!!

:好好好不要吵了!!依伊有話要說啊

依伊:終於可以讓我說了!!!我損失有點大你要賠我喔!!!

:損失?你損失什麼啊?

依伊:我損失了水之劍!!

琳琳:蛤~翼!!!你給我到我們家做奴隸!!!

:!!!我才不要

依伊:你不要也行賠我一支水之劍

:你要我去哪找一支水之劍啊!!!根本就找不到啊!!!

:那就對啦!就到我們家做奴隸吧!!!

琳琳:就這樣決定囉!!

:誰給你這樣就決定啦!!!

:!!很好耶!!包吃包住的

:真假包吃包住?

依伊:真的~~

:那我做了!!

琳琳:()就這樣決定啦!!!走吧!!

...:!!!!

============================END============================

 

作者言:

呼~~幸好終於完結了!!(擦汗中

就這樣心靈之花總共做了七章(七章...

而且為了慶祝參觀人氣超越200人即將要舉辦一個活動ㄛ(是活動!!!

詳情也請多關注我們的部落格!!

就這樣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