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最終戰役--------------------------

琳琳:(生氣)!!!把碧的心靈之花還來!!!!

說完,翼的四周出現了數多的火焰

:真兇啊~~

依伊:!!!你不要讓我生氣了

:ㄟ?生氣?來啊!!!

依伊:你說的ㄛ!!!

說完依伊的手上出現了水之劍

:喔~來真的啊!!我奉陪!!!

瞬間翼的周圍散發著光芒

:!接下我四花手鐲的力量吧!!

有無數道光朝著依伊飛去

琳琳:姊小心!!!!

有無數的火焰擋下了攻擊

依伊:琳琳謝謝你!!

琳琳:

:被擋下了啊

:翼恢復啊!!!!你內的魔力控制了你快恢復啊!!!!

:!!!這就是我原本的樣子啊!!!!

依伊:(小聲)水之劍借我力量吧……

瞬間依伊消失了

:人呢?

依伊:翼睡著吧!!!不用擔心交給我吧

水之劍深深的插入翼的體內發出了水藍色的閃光

:

翼昏倒ㄌ

琳琳:姊你好強ㄛ!!!

依伊:

:依伊?

依伊下一瞬間就昏倒了

琳琳:姐姐!!!!

伴隨著依伊的昏倒碧的心靈之花也回到自己的身上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