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第一個情人節-------------

同學A.B:~明天是情人節耶!   

依伊:是啊可是我們都沒男朋友ㄟ

琳琳:那還叫情人節= =

:你們這群女生在說什麼阿?

.:當然是在說明天的情人節啊!!

:那你們有要送巧克力嗎?

同學A:我要送巧克力給翼!!!

同學B:我也是##

:依伊.琳琳你們呢?你們要送誰

依伊: (生氣)沒有男友要送誰啊!!

:....你們有喜歡的人嗎?

琳琳:你問這個做什麼

:我們很好奇呀

依伊:那你們有喜歡的人嗎?

.:有呀!

.:誰?

:(臉紅)我才不說呢!!!!!!!!

琳琳:你說我就說

:唉~等到明天就知道了

依伊:明天?你們要送巧克力?

:哥你要送逆巧克力給依

:ㄟ你敢說出來你就死定了!!

琳琳:藍你該不會要送給我姐吧~

:放學了!我要先回家了,再見~

:……依伊琳琳明天學校見

.:喔!掰掰

同學A:他們走的好急喔

.:對啊!時間不早了我們先回去了

同學A.B:!再見~

(.碧回家後)

:碧你找死嗎我不是說不能說出去嗎

:對不起嘛!反正我只說了一個字

:一個字就很明顯了!!!你喜歡琳琳的事我都沒有說出去了

:好啦!好啦!別生氣了趕快做巧克力ㄅ

以免他們回家了

:!!!唉~算了啦

(1小時後依伊琳琳回家)

依伊:琳琳你今天在學校說什麼啦

琳琳:沒有啊~碧說什麼藍喜歡依……

依伊:(臉紅)你不要再說了啦!!!

琳琳:啊~臉紅了!姐你喜歡藍ㄛ

依伊:不行嗎你自己也不是喜歡碧嘛!!!

琳琳:……算了啦><來做巧克力吧!

依伊:是~是~

(情人節當天)

同學A:今天是情人節!!

同學B:對了!翼今天好像請假ㄝ

同學A:太可惜了啦!!!對了依伊.琳琳你們有準備巧克力嗎?

.:有是有但……

同學B:但!﹗

:你們早啊!!

依伊:!!早上好^^

:你們在說什麼啊!好開心的樣子

琳琳:當然是在說……(被依伊遮住嘴)

:你們在做什麼!

:對了!哥你不是要送巧克力給

:你說就死定了!!!

琳琳:!放開我啦QAQ

依伊:!抱歉!

同學A:打鐘了!!去上體育課ㄅ

琳琳:(開心)體育課!!!!

依伊:那走吧!!!!

:那依伊琳琳你們先走我們等一下在去

依伊:那要快一點要不然老師會生氣

(依伊.琳琳下去後……)

:哥你趕緊放巧克力在依伊的位子上吧

:你自己也一樣啦!!

:好啦!放好下去上課ㄅ

:!

琳琳:老師我忘了帶水下來我可以上去拿嗎?

依伊:那老師我陪琳琳上去吧!

老師:!你們順便叫藍和碧下來

(到了教室)

依伊:.碧你們怎麼還沒下去老師在找你們了!!

:()!!!!哥那我們快點下去吧!!

:!走吧!!!

琳琳:趁他們下去的時候快放ㄅ~

依伊:你也是啦!!!快放吧!!

琳琳:早就放好了!!

依伊:是~是~好了我們下去吧

(到了樓下)

同學B:依伊.琳琳一起來打球吧!!

.:!!!!!

(下課後大家都回到教室)

同學A.B:ㄟ~依伊你的位子上有巧克力!

依伊:真假阿><

同學A:你過來看看是誰送你的!!

依伊:!(OS)該不會是藍送我的吧!

同學B:琳琳你桌上也有巧克力耶!!

琳琳真的耶!!!

同學A:!人緣好好喔!

.:(臉紅>///<)

同學C:ㄟ~藍.碧你們也有巧克力耶~

同學A:不是吧!!!你們互送!!

...:才不是呢!!!

同學B:明明就是,都異口同聲了

噹~噹~噹~噹~

:下課了我先回去了!!!

..:我也是!!!

(回家的路上)

:琳琳~

琳琳:安怎?

:(小聲)我的巧克力是不是你送的

琳琳:(小聲)問這個做什麼啦!!!

:我想知道嘛!!這樣才能給答覆

:碧你在說什麼啊!!答覆?

:哥沒有什麼啦

:奇怪的傢伙……

琳琳:(小聲)你也小聲一點啦!

:(小聲)好啦我知道了對了我的巧克力到底是不是你送的啦

琳琳:(小聲)你到底問這個做什麼啦!!

:(小聲)我想知道嘛!!

琳琳:(生氣)對啦巧克力是我送的你不要就丟掉啊!!!

.:(!!)琳你!!!!

:(臉紅)(小聲)琳琳你說得太大聲了啦!!

琳琳:不都是你害的

依伊:琳琳不打擾你們兩個囉!!藍走吧

:!!

:哥你!!!

琳琳:!!!

.:要加油喔!!

(依伊和藍跑開碧和琳琳之後)

:我沒想到琳琳竟然說這麼大聲

依伊:我也是啊!!

:既然他們都說到巧克力了……

依伊:你想問什麼?

:我直接問了巧克力是不是你送的!

依伊:ㄣ~

:的是你送的?

依伊:那換我問你巧克力是不是你送的

:……

依伊:(微笑)太好了

:什麼太好了啊!!?!

依伊:(臉紅)太好了是你送的

:(臉紅)...什麼啦!!!告白因該是我說才對呀(深呼吸)七海依伊我喜歡你!!

依伊:(臉紅)什麼啦!!突然告白什麼的

:就是喜歡你

依伊:好啦(臉紅)你不要再說了

:依伊我喜歡你

依伊:也是喔藍

:那我們在一起ㄅ

依伊:好ㄅ

:YA!!!

(在依伊和藍跑開後)

:講太大聲了

琳琳:我知道啦

:巧克力是你送的對吧?

琳琳:(臉紅)不要再問了啦!!!

:(臉紅)

琳琳:換我問你巧克力是不是你送的

:對呀!!!我喜歡你不行嗎?

琳琳:= =哪有突然告白的啊!!

:(吐舌頭)不行嗎?

琳琳:那我還給你

:(!!)什麼

在碧反應不過來時琳琳親了一下碧

:(嚇呆了)……

琳琳:幹嘛!不高興喔˙˙˙

:(臉紅)琳琳你...

琳琳:怎樣!

:(開心)沒呀~

碧和琳琳吵來吵去的...

(就這樣吵了5分鐘...)

:好了ㄌ別再吵了都是我的錯!!

琳琳:本來就是你的錯@@

琳琳生氣的打碧的頭> <

:痛!痛!痛!

琳琳:看你還敢不敢跟我吵!!

:不敢了~不敢了~

琳琳:算了˙˙回家吧!!

碧: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