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快樂時光----------------

(在依.琳家裡)

琳琳:.碧起床了!!都要中午了

.:在睡一下啦~~

琳琳:在不起來姐姐就要生氣了啦><

(打開門)

琳琳:()(小聲)你們慘了……

依伊:你們不要以為住在這裡就可以為所欲為(生氣)現在給我起來.!

.:啊~!!大姐饒命呀

琳琳:就叫你們早點起來了還睡自討苦吃

:!琳琳你小力一點啦!話說哥你為什麼沒有受傷啊?

:你笨蛋喔!我的魔力是冰和依伊魔力相似當然不會受傷呀!

:哥你太奸詐了啦!痛痛痛

:誰奸詐啊魔法本來就是這樣子

依伊:好了別吵了吃午餐吧!

..:

依伊:碧這是你的琳琳你的藍這是你的好了快吃吧!!

:!依伊煮的飯真好吃

琳琳:姐做的飯當然好吃呀!

:但是我的飯吃起來好像怪怪的!!好辣呀!!!!!!

依伊:既然魔法傷不了你我就用辣椒辣死你

:哈哈活該!!!!

:依伊你…(說不出話來)!!

依伊:誰叫你要惹我

.琳琳:(在心中os)以後絕對不能惹她生氣呀

琳琳:對了姐等一下去外面走走吧

依伊:好呀!今天天氣也還不錯藍.碧你們要一起去嗎?

:(喝水中)你們要去哪?

琳琳:可能要去百貨公司吧

.:百貨公司!!!!好呀我們要去

依伊:那走吧!!

(在百貨公司裡)

依伊:琳琳這件衣服看起來不錯喔

琳琳:真的耶……

.:.碧你們覺得呢?疑!!人勒

:!百貨公司好大喔

:碧你不要亂跑啦等一下找不到依伊她們對了她們勒?

:!真的走散了

:你說的也太輕鬆了吧!!我們先去找她們啦

:!順便把這個也帶去

(10分鐘過後)

.:(生氣)你們害我們很擔心耶

.:不要生氣啦現在不是找到了嗎

依伊:算了走吧去結帳了之後要去賣場

.:要去賣場做什麼?

琳琳:要買晚餐的材料

:那我要吃炸豬排

.:那走吧^^

.:!!

就這樣開心的一天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