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花雨實在是脫太久了導致我被琳琳追殺啦QXQ
於是呢~就決定開個新的活動啦~
就是依伊我每個禮拜六的時候會發文來說說最近的生活以及動態這樣~
各位大大們也可以在下方留言跟我們分享最近發生的事~~
那以下就是依伊今日的動態
開始囉😘
-----------------------------------------------------------------------------
星期五晚上……
依伊傳了封訊息給琳琳
依伊:欸…今天老師會請你們吃麥當當,說好的要分我的薯條呢!!?!
琳琳:又沒有薯條,而且就只有漢堡和飲料而已😒我超期待有薯條的說= =
依伊:蛤……😞
琳琳:我明天一定要殺去麥當當吃薯條😤
依伊:好呀~
琳琳:明天一起去??
依伊:當然😄
------------------------
所以呢禮拜六一到依伊和琳琳就展開了去買薯條的旅程,一路上非常的危險(大姐!!你跑錯棚啦!!
欸?咳咳,回到正題
今天呢和琳琳去圖書館,借了電腦看了谷○莫的影片,發現坐在我們隔壁的男的也在看谷○莫,實在是太巧啦😂之後呢跑去夾娃娃機店跟它打了一會兒琳琳獲勝了~成功夾到了她要的模型,
你說依伊呢?她當然是打輸啦~而且輸了很悽慘喂了60元給夾娃娃機當今天的晚餐,之後呢依伊因為不服氣直接用買的(去別家店買的)買到後,因為嫌麥當當太遠和薯條太貴後決定去附近的炸雞店買了薯條就回去了~~
-----------------------------------------------------------------------------
以上就是依伊今日的動態就這樣我們下次見💕
大家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