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被控制的她======================

碧帶琳琳回到了她家後…

:琳琳…不要再哭了好嗎?

琳琳:但…是…我…我…

:(大聲)求你了!你不要在哭了…

琳琳:碧…

:抱歉…我…

(開門聲)

琳琳:!你回來了

:依伊!!!

依伊:!你怎麼來了?

:喔…我剛送琳琳回來

依伊:ㄟ…琳琳你怎麼了?

琳琳:就是…今天發生了一些事情

依伊:什麼事?

琳琳:我和碧去百貨公司,然後…

:然後百貨公司外就突然爆炸了…

依伊:發生爆炸…?

琳琳: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依伊:是嘛…碧幫我看著琳琳我要出去一下

琳琳:為什麼?姐你要去哪?我也要去!!

依伊:不用了!!你在家裡休息就好了,我晚點就會回來!

琳琳:好吧

:那我就先陪你吧~

琳琳:(難過)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你就先不要難過了!!開心一點嘛!!

(就在這時突然有人按電鈴了)

:我去開門別再難過了!

:!我找你找了好久原來你在這啊!!

:

(這時琳琳走了出來)

:琳琳你怎麼了?

:(小聲)哥我等再告訴你 別提了

:(小聲)為什麼啊?

:(小聲)反正先別提了

(藍看到琳琳臉色不太好)

:(轉移話題)..奇怪 依伊呢?

琳琳:我姐她出去了

(就在這時琳琳的手機突然來了一封訊息)

寄信人:未知

內容:

不好了!!琳琳你姐姐她出事了,她出去的時候又遇到了爆炸事件

就在剛才的那個地方,你趕緊過來!!還有!只能你自己一個人來!

(這時琳琳馬上丟下手機跑去爆炸現場)

:你要去哪?琳琳!!!

:她到底怎麼?

:哥,我去找琳琳

:我跟你去!!

(琳琳到了爆炸現場)

琳琳:!!你在哪!

(琳琳背後突然傳出了一個聲音)

寄信人:你想要找到你姐姐的話就跟著我發的地址來吧!!

琳琳:!!是誰?是誰傳訊息給我的?

寄信人:先別問這麼多!!你到底想不想救你姐!!想救你姐的話就快來吧!!

琳琳:

寄信人:你姐就在木屋裡面

琳琳:(小聲)真的嗎?

寄信人:快點進去吧!!

(琳琳推開了木門,進入木屋)

琳琳:!你在哪?

(這時木門突然關了起來)

琳琳:(尖叫)!!這是怎麼回事!!快放我出來啊!!

(木屋裡突然冒出了一團煙)                                                                                                                                                                                                                                                                                                                                                                                                                                                                                                                                                                                                                                                                                                                                                                                                                                                                                                                                                                                                                                                                                                                                                                                                                                                                                                                                           

琳琳:

(琳琳話還沒講完就昏了過去)                                                                                                                  

寄信人:琳琳你就成為我的奴隸吧!...

說完小木屋就消失了,只剩下琳琳一人躺在爆炸現場

:琳琳!!!你在哪裡!!!!!你連絡上依伊了嗎?

:還沒聯絡不上她...

:!!!我找到琳琳了!!琳琳!!!

碧和藍跑向了昏倒在那的琳琳

:琳琳!!琳琳!!醒醒啊!!

琳琳:

:!!立刻離開琳琳!!

:為什麼!!

:聽我的快…!!

琳琳瞬間從碧的懷裡跳了出來

:琳?

琳琳的手上出現了火之弓,箭矢朝著碧和藍飛去

藍這時拿起手上的冰劍把飛來的箭矢全部擋住

:!!琳琳她怎麼了!!

:被控制了

===========================第十章姊妹戰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